• 院系传真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2010-10-26596发布者: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在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操场上旌旗飞舞,呐喊震天。为了推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培养研究生的团队合作精神,由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趣味运动会顺利拉开了序幕。本届运动会为期半天,公共卫生学院教师代表和研究生都积极参与,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
  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开幕式上研究生队组成的方阵走过运动场,让人感到这支正在茁壮成长的科研队伍的朝气与力量。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集体接力”比赛。随着一声哨响,8人一组,开始了“集体接力”的比赛,在拉拉队的大声呼喊中,各组队员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比赛。接下来的“背球接力赛”“平衡力大战”“勇往直前”考验了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最能夺人眼球的比赛是“趣味投篮”,它让大家体验到了定点击球、接球、投篮的篮球精髓。其余项目也在随后陆续展开。
  在宽松、愉快的气氛下,大家积极竞争,产生了各个优胜队。伴随着大家的掌声、欢笑声,为期半天的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此次运动会体现了学院和谐公卫的精神,充分调动了研究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缓解了大家平日忙于课题研究的繁重压力,为其投入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起到了良好的调节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