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吴健雄学院暨少年班成立25 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1-03-1646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月26日下午,吴健雄学院暨少年班成立25周年庆典在九龙湖校区李文正图书馆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郑家茂,教务处、学生处以及兄弟院系的领导、在学院担任多年教学工作的教师代表等。庆典以吴健雄学院25年来的发展为主线,分为光辉岁月、当代风采、未来展望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体现了健雄学子二十五载不辍耕耘、止于至善的精神风貌。吴健雄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李爱群教授为院庆致辞,并宣读了学院荣誉教师名单。校领导为恽瑛、罗庆来、彭沛、黄正瑾、贡淑怡、吴廼陵等六位为吴健雄学院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教师颁奖。罗庆来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同学们以自己创作的节目来表达对学院的热爱和对老师的感谢。学院一年一度的十大健雄学子颁奖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十大健雄学子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标兵、共同进步”,发现身边的榜样,学习身边的榜样。随后进行的健雄学子现场访谈中,在场的同学更是充分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接下来劲爆的街舞,动听的歌曲,充满学院生活气息的小品……同学们用自己青春的激情和多彩的才华将庆典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学院的老师和远在海外的学子都为学院的庆典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在悠扬的乐器合奏《神话》之后,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大合唱《我相信》感染了所有人。(吴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