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刘波副书记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11-03-1661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20日晚,校党委刘波副书记一行到九龙湖校区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了返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工。校学生处李鑫处长、团委周勇书记、学生处孙莉玲副处长以及党委学工部王荣副部长等一同前往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刘波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九龙湖校区总值班室,与值班老师亲切交谈,她询问了值班期间校区的情况。她还嘱咐随行人员,要继续改善值班室的条件,让值班老师有一个方便、温馨的工作环境。随后,刘波副书记等人来到了桃园学生宿舍,首先看望了在这里办公的辅导员,向他们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的情况,并特别嘱咐,对还没有到校的同学要随时保持联系,对受)灾地区的困难学生要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刘波副书记一行还来到学生宿舍,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取得更大的收获。看到返校的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几位领导非常高兴。在艺术学院的宿舍里,刚刚到校的同学们正在整理宿舍,有位男生正在吃力地套着被套,刘波副书记热情走上前去帮忙。(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