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郭广银书记等慰问看望春节值班的职工和留校过年的学生

2011-03-1651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赵启满、王保平,校长助理朱建设、黄大卫、谢建明等专程到九龙湖、四牌楼、丁家桥校区慰问在大年三十坚守岗位的后勤、保卫部门的职工,看望留校过年的各族学生,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发送慰问品慰问金,并在沙塘园食堂与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共进一年一度的春节聚餐。
  年三十中午,校领导与全体留校过年的学生一道春节聚餐,是我校多年坚持的“保留节目”,郭书记也沿袭了这一传统。今年共青团江苏省委的练月琴书记、沈海斌副书记及团省委领导也来到我校与留校同学一起过年。在沙塘园食堂宽阔的中厅里,满满当当摆了十多桌,食堂的师傅们为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节日菜肴。胡敏强副校长主持节日聚餐,郭广银书记、练月琴书记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留校过年的同学送上最热烈的春节祝福。
  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江苏教育台、《新华日报》《扬子晚报》等媒体也对这次活动做了报道。(石鼎  施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