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公共卫生学院春季博士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011-03-2372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2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如期迎来了又一批博士新生,学院为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与安排,成立了迎新服务团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迎新接待点,陆陆续续有新生的到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振清、博士生辅导员张文举向新生详细介绍入学过程中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迎新服务队的队员们给博士新生们进行拍卡登记,认真检查各种相关证书,发放与整理各项材料,同时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
  整个迎新过程紧张而有序。接下来的几天里,结合研究生院的安排,公共卫生学院根据新入学博士生的特点,精心安排了入学教育活动,以及在四牌楼校区举行盛大的开学典礼。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博士新生进一步了解东南大学和公共卫生学院的精神风貌及历史传承,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和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开展进一步的研究。(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