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庆祝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江苏省百所重点中学校长“感知东南”暨人才培养研讨会举行

2011-11-29332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6日,庆祝我校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江苏省百所重点中学校长“感知东南”暨人才培养研讨会在九龙湖宾馆举行。校党委书记郭广银、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江苏省近百所重点中学校长、各院系副书记和部分负责招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鑫主持。
         刘波副书记向出席活动的各中学校长及校长代表们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现状思考。与会代表们就如何加强中学教学与高校教育对接、如何结合学生的兴趣、爱好、能力选择学校和专业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并为高等教育中创新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刘波副书记最后指出,中学校长们的意见是我校教学改革的不竭动力,高校的人才培养要了解中学教育的特色,实现高校与中学人才教育的资源共享,形成“中学教育-大学培养”一体化、系统性的教育培养模式,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培养的无缝对接。(周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