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我校学子在“超越杯”航天器新概念创新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2011-12-3177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航天五院总体部主办的第四届“超越杯”航天器新概念创新设计大赛上,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取得骄人成绩: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各一项。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5件。在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牵头下,经校赛选拔,我校共提交了6件作品,其中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军等的作品《面向外星球探索的弹跳机器人设计》,获得了评审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勇夺本届大赛唯一一等奖,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熊鹏文等的作品《小型火星探测机器人设计》获得了二等奖,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乔贵方等的作品《面向太空应用的分布式模块子重构机器人》获得了三等奖,东南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杨等的作品《基于频域的导航算法在GPS/SINS组合导航中的应用》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比赛竞争激烈,在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航天强校的激烈角逐中,我校再次完美胜出。如此骄人的成绩也获得了大赛组织方专家的赞赏。(丁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