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生医学院成功举办中国—新加坡纳米功能材料与生物电子学双边学术会议

2011-12-31111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13至15日,中国—新加坡纳米功能材料与生物电子学双边学术会议在我校榴园宾馆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东南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扬州大学的一大批知名学者齐聚一堂,以邀请报告的形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
  开幕式上,副校长浦跃朴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概况,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顾宁教授、南洋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MaryB.Chan-Park教授分别代表会议的主办方和合作方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祝贺,并热切地希望与会的学者能通过这次会议加强在各自领域内的合作与交流。
  会上,以美国医学生物工程院院士李长明教授为代表的29位科学家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大家充分交流,获益良多。会议还选出了20篇研究生优秀墙报,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科研,为创造高水平的学术成果而不懈努力。(谭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