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无锡分校举行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庆典活动

2012-05-28222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无锡分校庆祝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庆典大会在致知堂多功能厅举行。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新区教育局、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的领导,在锡校友和分校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庆典大会。大会由分校副校长凌明主持。
        分校常务副校长时龙兴教授在致辞中热忱欢迎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广大校友们;感谢大家对母校、对分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在锡校友代表、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滕敬信,分校第一届毕业生、无锡力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成烈,在校生代表刘春波等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愿之情。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伟敏高度赞扬了分校坚持走以服务为宗旨,以贡献求发展的政产学研合作之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殷切期望分校为“魅力无锡、创新无锡、创业无锡、幸福无锡”建设,推动无锡新区率先发展、转型发展、建设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国际化创新型服务型科技新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无锡分校新区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友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东南大学第五届嵌入式设计邀请赛无锡赛区颁奖仪式。
        庆典大会结束后,嘉宾、校友们一行观看了80米的东大、分校校史展板,参观了东南大学传感网应用示范展厅,并纷纷在祝福墙上题写上对母校的衷心祝愿。       (孙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