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3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3-03-1158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8日上午,我校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3级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浦跃朴、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郑家茂、沈炯、王保平等校领导,校办、党办、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等有关部处负责人,部分院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研究生辅导员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沈炯主持。
        常务副校长胡敏强首先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新生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回顾了学校光辉的历史与优良的传统,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入学新生在读博期间,修身养性,恪守学术规范,不断提高道德品质;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和创新能力;秉承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加倍珍惜学习机会,顽强拼搏,做一名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谱写辉煌的人生篇章。
        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钟文琪教授作为博士生导师代表发言。2012年宝钢特等奖获得者、能源与环境学院11级博士研究生陈时熠同学,土木工程学院贾若愚同学分别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生院副院长熊宏齐为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奚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