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在我校设立“孟非奖助学基金”

2013-08-30856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8月29日,为帮助东大学子成就学业、回馈社会,江苏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慷慨解囊捐资50万元,与我校教育基金会签约设立为期4年的“孟非奖助学基金”。此外,受孟非捐资助学精神的感召,南京龙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允林为“孟非奖助学基金”捐资30万元,使“孟非奖助学基金”总额达到80万元。
        作为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先生主持了《非诚勿扰》、《非常了得》等多档电视节目,其幽默睿智、稳重博学、贴近生活、服务百姓的形象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作为一名电视人,孟非先生积极热心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此次在我校设立助学金基金是他的又一善举,这也是他首次在江苏高校设立奖助学基金。
        根据协议,“孟非奖助学基金”每年都将向我校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每人4000元的奖助学金。(许启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