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受聘为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

2014-10-01317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29日,江苏省委宣传部举行了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袁祥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作重要讲话,江苏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双传学宣读了中心成立的决定与聘用中心特聘研究员的通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教授受聘担任中心主任,东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袁久红教授等20位江苏省内资深专家学者被聘为研究中心首批特聘研究员。
    据悉,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将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方向,以搭建学术交流、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平台为保障,不断推出有说服力、创新力、影响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成果,切实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宣传和研究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江苏省干部群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全面深化改革、谱写好中国梦江苏篇章提供智力支持。(赵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