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喜迎国庆65周年

2014-10-01265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29日,东南大学团委在四牌楼校区和九龙湖校区举行了一场“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活动,喜迎国庆65周年。
    活动上,国防生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李明轩,文艺精英代表、能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邵陈希,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代表、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苏玮,少数民族生代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迪达尔,青奥会志愿者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谭焜,江苏省“魅力团支书”、电气工程学院樊安洁分别与国旗合影,并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李明轩说:“我为富强和民主代言。我将以昂扬的面貌和挺拔的身姿,坚定地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奉献终身!”

    邵陈希说:“我为文明、和谐代言。我在东南大学探索、寻找真实的自己,感受绚丽的世界。”

    苏玮说:“我为自由和平等代言。我把关爱和梦想种在西部孩子们的心里,这丰富了我的生命,也增加了青春的厚度与分量。”

    迪达尔说:“我为公正和法制代言。感恩祖国,让我跟大家一样得到了最好的学习资源。”

    谭焜说:“我为爱国、敬业代言。我以爱国的热枕和敬业的态度,向世界展示最美的中国名片!”

 

    樊安洁说:“我为诚信和友善代言,建设基层团支部,我们用行动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传扬青春的正能量!”(唐瑭 团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