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校基本建设处举行廉洁从业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2014-11-1445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有效遏制和防止 职务犯罪,10 月30 日下午,校基本建设处 举行廉洁从业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校监察 处吴荣顺处长、副处级纪检员刘静受邀参 加。活动由基本建设处李维滨处长主持,校 基本建设处、中大医院基建处全体人员参 加了教育活动。
  根据对近年来高校基建领域腐败案件 多发、易发的成因分析,教育领域已成为当前 反腐败斗争的焦点之一。吴荣顺处长紧密结 合高校基建工作的特点,从党风廉政建设和 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切实提高对党风廉 政建设的认识水平以及开创基建领域党风廉 政建设新局面三个方面,给基建领域全体同 志上了一堂题为《对事业对学校对家庭负责 做好基建领域反腐倡廉工作》的廉政教育课。 他希望学校基建战线的全体员工能够本着对 事业、对学校和对家庭负责的态度,心怀敬 畏、谨慎交友,红线不碰、底线不破,整改作 风、加强服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断深化基建领域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工 作,构建廉洁基建,维护东南大学风清气正的 办学治校氛围,为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 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基本建设处李维滨处长代表参会人员 表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关文件 精神,是基建部门的重要任务。要严格按照前期工程、招投 标、现场管理、变更签证、工程款支付以及结算等相关环 节,围绕思想道德、制度机制、权力运行等方面,梳理岗位 职权,规范权力流程,进一步加强基建项目廉政风险点的 排查。在此基础上,制定防范措施,坚持“防”“控”两手抓, 从源头上筑牢防腐防线。 

 会后基本建设处17 名职工分别签署了“基本建设处廉 政责任书”。 (姚 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