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

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联合专家到我校现场考查

2014-11-14114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7至29日,以南京大 学陈道蓄教授为组长的中国工程教育专 业认证协会( CEEAA)认证联合专家组一行17人,对我校交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4个专业进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

27日上午,专家组在九龙湖校区召开了校方见面会。副校长郑家茂及各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陈道蓄教授在讲话中对工程教育专 业认证的背景、目的、意义等做了简要说 明。郑家茂副校长在会上介绍了东南大 学的基本情况。交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 器、电子科学与技术以及交通运输专业 的负责人分别对各专业的“自评报告”作 了补充说明。专家组成员结合各专业的 自评报告内容,分别向相关学院和专业 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了现场提问。
  在为期三天的考查中,专家组先后 考查了公共工程基础实验设施、专业实 验设施、基本公共设施、学科资料室和图 书馆,审查了教学资料,组织召开了学 生、用人单位及毕业生座谈会,并对专业 教师和管理人员进行了访谈。 

 29 日上午,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在 四牌楼校区召开了现场考查反馈会。会 上,专家组对东南大学及相关专业的学 科基础、育人环境、教学管理和育人成果 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相关院系专业 反馈了考查意见。 (吴 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