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我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喜迎新年

2016-01-1811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 月31 日晚,我校同时在九 龙湖校区、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举办丰 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学校领导分赴各 校区,亲切看望广大师生,与大家一起喜迎 新年。

  在九龙湖校区,师生们以新年游园会 和跨年音乐会两大活动喜迎新年。校党委 书记易红、副校长林萍华、党委副书记兼副 校长刘波,副校长王保平、黄大卫等领导来 到体育馆,与数千名中外学生一同观看了 艺术指导中心精心打造的 “跨年演唱会”。 演唱会历时4 个多小时,共有500 余名演 职人员参加演出。民乐合奏《迎宾曲》、独唱 《阳光路上》、合唱《梦想之城》、舞蹈《戴天 头》《爱莲说》、流行歌曲串烧《一生有你》、 《你最珍贵》等节目一次次把演唱会推向高 潮。零点前,全场师生共同倒计时喜迎新 年。刘波副书记在现场发表了新年寄语并 对学子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勉励大家在 新的一年里正三观、求进步、长本领、增才 干、有梦想、有行动。

  在四牌楼校区,校研究生会举办了 “ Dance to See You”的主题新年舞会,300 多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舞会,来自法国、南 非、印度、伊朗、古巴、尼泊尔、巴基斯坦等 国家的数十名留学生也参与其中。同学们 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zutter & sugar”、街舞串烧“ Plus One”、小品《我的 路》、舞蹈剧《游园惊梦》、乐器表演《当你老 了》、歌曲《恋曲1980》等节目将现场观众的 热情一次次点燃。校长张广军、党委常务副 书记刘京南,副校长浦跃朴、沈炯,党委副 书记刘鸿健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张广军 校长发表了新年祝词,向大家表达了亲切 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说:“新的一年应 该有新的气象,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理想, 希望大家今天晚上欢度共同的节日,明天 早晨展望美好的未来!”

  在丁家桥校区,张广军校长一行来到大 学生活动中心,由丁家桥学团联举办的“新 年嘉年华”晚会正在这里举行。足球协会、魔 术团、爱乐团、韩舞社等社团正在进行精彩 的展示,张广军校长一行观看了古琴表演等 节目,并向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多年来,我校坚持在岁末年初举办系 列活动辞旧迎新,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校园 文化活动为载体,密切师生关系、增进同窗 感情、营造充满大爱的校园氛围。这些文化 活动已经成为校园迎新活动中的品牌,吸 引了众多东大学子参与,极大地丰富了同 学们节日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点燃了他 们爱校荣校的热情。 (唐 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