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大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和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8-25226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的“苏博特”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设计大赛上,东南大学的两支学生参赛团队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73所高校的12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凌霄、陆晋媛、潘浩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了一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唐林、朱熔清、刘兴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了优秀创意奖,武胜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另悉,暑假期间,在清华大学举行的“徕卡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上,东南大学的参赛学生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3所高校的近400名参赛学生同场竞技,表现优异。其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新同学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全琪炜、陈文宇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东南大学获得了团体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