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南京日报】建行省分行 “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进东南大学

2016-09-14377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6-09-14 【南京日报】第A16版


    目前高校学生已普遍进入了“我的生活我做主”时代,当代大学生有更多自由支配时间、金钱的机会。高校、社会、家庭都需帮助学生提升思辨能力,辨别是非真伪,更有效率地理好自己的钱财,为日后积累更多的财富。近日,建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银监局联合举办了“金融知识进万家”走进东南大学专场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针对近期频出的金融安全问题,以培养学生的诚信道德意识,帮助学生增强金融知识,提升应变能力,享受金融杠杆之美,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保驾护航。同时,本次活动以提高大学生维护财产、信息安全意识为目的,围绕“人民币反假、个人信息保护、网络支付安全”等热点话题,通过动画短片、PPT讲解和现场互动交流,为大学生带来了一节生动活泼的金融知识讲座。活动现场,学生们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积极举手,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马乐 武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