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南京日报】东大“九龙5G创业谷”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09-21795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6-09-20 【南京日报】第A04版


    本报讯(通讯员  吴蕴文  记者  毛庆)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由江苏东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为主建设运营的“九龙5G创业谷”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被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服务体系。


    “九龙5G创业谷”位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大学路东大商业街A1座,依托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宁学生创业基地、无线通信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充分发挥高校、科研机构、大学科技园及社会力量,实现各方资源的“互联互通”,为通信领域创新、创业者提供交流、创业的场所,成为加速科技创新的专业型、创新型孵化器。 


    “九龙5G创业谷”配备了37名创业导师,将按照市场化、企业化方式运作,加强学生创业基地的建设,提供创业实践场所,继承和延伸现有孵化体系,孵化优质的通信领域创业项目以及创业谷的整体协调工作,为东南大学创业学子和创客提供相关实验室、设备资源、活动场地以及开放相关学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