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兰州理工大学夏天东校长一行访问东南大学

2016-09-23315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22日,兰州理工大学校长夏天东、副校长芮执元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亲切接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张广军校长代表学校对夏天东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多年来通过对口支援开展全方面交流合作,有力支撑了共赢发展,下一步东南大学将继续做好对口支援工作,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夏天东校长对多年来东南大学对兰州理工大学在教师进修、干部挂职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谋求共赢。随后,双方各职能部门、院(系)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接。此次兰州理工大学安排了十三位专业教师和两位管理干部赴我校分别进行为期一年和半年的进修、挂职,目前已经顺利对接我校院(系)和职能部门。

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等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了接待会议,并与兰州理工大学对应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文:生沛文 图:杭添)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