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中国教育网】东南大学2015年部门决算公布:收支决算总额59亿元

2016-09-271464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6-09-23 【中国教育网】


  近日,70余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公布了2015年度部门决算信息,公开的内容包括学校概况、2015年部门决算报表、决算报表说明和名词解释四个方面。


  东南大学在信息公开专栏页面上公布的《东南大学2015年部门决算》文档显示,东南大学2015年收支决算总额为59亿元。





  我国高校信息公开年表


  2010年3月30日,教育部审议通过《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办法》,并于2010年9月1日起施行。该办法要求公开财务、资产与财务管理制度、学校经费来源、年度经费预算决算方案等内容,公开时间需在信息制作完成或者获取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


  2014年,教育部公布了《高等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公开事项包括10大类、50项内容,其中就包括收支决算总表、收入决算表、支出决算表、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等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去年,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要求各高校进一步细化主动公开范围和公开目录,做好动态更新,特别要加大招生、财务等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力度,主动接受外部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