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到东南大学专题调研

2016-09-27214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22日,江苏省教育厅审计处、财务处、高教处、研究生处的有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到东南大学就“优势学科”、“协同创新”、“品牌专业”等专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主持,吴刚副校长,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金保昇以及科研院、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审计处沈九林处长就省审计厅对省属10所院校“优势学科”、“协同创新”、“品牌专业”专项资金审计中发现的资金使用进度慢、超预算范围使用资金、设备及材料采购不规范、材料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吴刚副校长,校党委常委、研究生院金保昇常务副院长,科研院孙岳明常务副院长、教务处雷威处长、财务处任卫时处长分别从各自分管的工作角度介绍了东南大学各专项建设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并就如何合理有效地使用资金、推进项目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任利剑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投入稳定、持续、充沛,相关的管理要求和规范也已基本形成,因此建立适应高校自身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发展要求的相关管理机制体制就显得尤为重要,东南大学将按照相关规范要求,认真、按时、保质地做好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图文:郝艳娟)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