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第十八届海峡两岸信息技术研讨会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6-09-27138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致辞


台湾中央大学资电学院院长范国清致辞


9月20日,第十八届海峡两岸信息技术研讨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和台湾中央大学资电学院院长范国清分别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开幕式由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罗军舟主持。



本次研讨会由东南大学和台湾中央大学共同主办,来自台湾中央大学、台湾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及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海峡两岸信息技术研讨会自1999年于台湾中央大学首度举办后,议定由两岸轮流举办,迄今已有十多年。本次研讨会共收录论文29篇,其中大陆15篇、台湾14篇。与会学者就计算机网络、人工智能、数据库、计算机基础理论、大规模集成电路等多个信息领域的热门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图文:刘肖凡)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