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2016级EMBA开学典礼

2016-09-30167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9月22日,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举行2016级EMBA开学典礼。典礼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志斌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林度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2009级EMBA校友——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蒋金华,以及40多位来自北京、上海、甘肃、苏州等地的2016级EMBA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赵林度院长首先对2016级EMBA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办学历程,并着重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及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新学员们在未来两年的EMBA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陈志斌副书记介绍了东南大学EMBA的教育理念和发展规划,指出作为一个以民营企业家、创业型企业家居多的EMBA学员群体,东南EMBAer具有其他院校无法比拟的经济活力和创新意识,并拥有行业内的强大校友群体,将在EMBA的平台上,打造属于东南大学的“东大系”企业家联盟。

随后,蒋金华副总裁代表毕业学长,王芳、谢月霞代表2015级学员,王劲代表新学员先后讲话赵林度院长和陈志斌副书记为2016EMBA新学员授了班旗。

开学典礼结束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徐康宁教授为2016级EMBA新学员上了新学期的第一课——《中国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赵雪)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