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南京晨报】东大太平北路天桥复建 公交绕行

2016-10-17869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6-10-16 【南京晨报】第A14版


    晨报讯(记者 陈彦)此前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复建的东大太平北路天桥终于要施工了。昨天,南京市交通部门发布道路施工公交绕行提醒,告知太平北路四牌楼段因安装天桥,在10月18日(周二)22:00—次日6:00,该路段的部分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调整。


    据悉,此次受施工影响调整的路线为公交3路、31路、52路、Y2路,由“北京东路·进香河路”站起,经北京东路、进香河路、珠江路、太平北路回原线。临时停靠进香河、浮桥西。原四牌楼、太平北路·鸡鸣寺等站点不再停靠;公交2路、44路,由“北京东路·九华山”站起,经北京东路、进香河路、珠江路、太平北路回原线。临时停靠和平公园、兰园、进香河、浮桥西。原四牌楼、太平北路·鸡鸣寺等站点不再停靠;公交70路,仙林中心往丹凤街方向,由“北京东路·九华山”站起,经北京东路、进香河路、珠江路回原线。临时停靠和平公园。原太平北路·鸡鸣寺、东南大学不再停靠;公交95路,南堡公园开往总统府方向:由“丹凤街”站起,经丹凤街、珠江路至太平北路回原线。临时停靠鱼市街、浮桥西。原学府路、东南大学、四牌楼不再停靠;公交304路,由鸡鸣寺路“鸡鸣寺”站起,经北京东路、进香河路、珠江路、太平北路回原线。临时停靠进香河、浮桥西。原成贤街·东南大学、四牌楼不再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