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江苏省部分高校后勤改革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召开

2016-10-17120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14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江苏省部分高校后勤改革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江苏省教育厅以及江苏部分高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程天权就本次座谈调研的背景、目的、任务进行了说明,他说,江苏省是教育大省,是高校后勤改革主要发源地之一,东南大学是教育部现代大学制度试点单位,希望通过在东南大学举行的这次座谈调研,了解教育部关于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落实情况,特别是改革取得的成效、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意见,为下月在江苏省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做准备。黄大卫介绍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成立以来在建章立制、会员发展、坚持社会化等六个方面的主要工作。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困难与问题、工作建议展开讨论,并就后勤社会化带来的一系列成果、坚持“大后勤”管理体制、完善学校后勤市场准入、退出机制等几个方面达成了共识。(总务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