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全面启动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

2016-10-19172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东南大学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十五届工代会筹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2016年工作部署,经第七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讨论,江苏省教科工会批准,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拟定于今年12月中下旬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换届工作是学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校党委近日发出了有关换届工作的通知,校党委书记易红任第八届教代会、第十五届工代会筹委会主任,任利剑任副主任,东南大学校新一届教代会、工代会换届工作全面启动。

作为学校民主办学的重要载体和渠道,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发挥学校教代会、工代会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2015年学校党委专门印发了《东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和《东南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通知。在学校党委领导、上级工会指导和校工会积极引导下,学校全面启动了建立二级教代会的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有22个学院或单位成立了二级教代会。校领导分别参加了相关学院的二级教代会首届第一次会议,有关院系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发动,精心筹备,为东南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了积极贡献。(高莹)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