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云南省楚雄州副州长邓斯云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

2016-10-22176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0月21日,云南省楚雄州副州长邓斯云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交流,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鑫,校长办公室主任金志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志军主任主持。

会上,邓斯云介绍了云南省楚雄州的基本情况、贫困现状、“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尤其对于东南大学多年以来定点扶贫楚雄州南华县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表达了在合作协议、教育、医疗、培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期待。

张广军校长代表学校对邓斯云副州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校区设置等基本情况,并对其表达的合作期待给予了积极回应,表示东南大学将高度重视、履行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扶贫开发工作文件的精神,稳步扎实做好对楚雄州南华县的定点扶贫工作。希望立足东南大学的学科人才优势和楚雄州的资源特色及发展需求,双方不断探索和实践精准扶贫的新思路、新路径、新举措,不断提升校地双方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携手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双方就《东南大学、楚雄州人民政府精准扶贫合作协议》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楚雄州教育局、南华县人民政府、南华县教育局、双柏县教育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也随行参与交流,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学生处、校团委、产业党工委、继续教育学院、附属中大医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接待会议。(文:生沛文  图:徐兵)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