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01151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1月2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农工江苏省委秘书长毛庆卫、组织处处长陈丽菲,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冯建明,以及兄弟党派代表民建东大总支主委李启明等出席了换届会议。换届会议由农工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子林主持。

来自4个支部的近30名农工党员代表参加了换届会议。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徐春祥、陈惠苏、麋长稳、孙子林、章美华、王玉华、蔡永胜、刘松琴、张绍东组成的第四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徐春祥任主任委员,陈惠苏、孙子林任副主任委员。

何小元代表上届委员会发言,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徐春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过去五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五年将更加努力,决不辜负全体党员和上级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毛庆卫秘书长代表农工江苏省委做了讲话。他肯定了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新一届委员会要凝聚力量,同心同行,积极投入社会服务活动中;同时也要围绕重点,积极建言,为省委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再做贡献。

刘波常务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到会祝贺并做讲话。她回顾了东南大学农工党的发展历史,从统一战线的高度阐述了民主党派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希望农工党东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再接再厉,敬岗爱业,在党派自身建设方面多做努力,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积极献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积极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做贡献。(王玉华)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