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评审中喜获佳绩

2016-12-01144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2016年三季度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优秀项目评审结果揭晓,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推荐的8个项目经过初审、复审和市“大创办”联席会议审议,从当季众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8个项目全部荣获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奖项,其中市级特别优秀项目1个、市级一等优秀项目1个、市级二等优秀项目3个、市级三等优秀项目3个,获得共计240万元的项目资助。

据悉,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此次推荐的8个项目均是“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第五批征集的项目。为了缓解学生创业初期资金难的问题,大学科技园设立的“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以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在学生创业者中遴选优质项目给予重点扶持。大学科技园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创业项目的孵化服务,大力支持学生创新创业,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胡翔)


(责任编辑:嵇宏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