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召开2016年关工委工作会议

2016-12-20148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219日上午,东南大学关工委2016年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家茂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副主任钱炳昌、龚乐年,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院系关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老干部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郑家茂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学校关工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郑家茂副书记表示,关工委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重要的一部分,要充分认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使命,努力把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关工委工作的始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重要贡献。2018年东南大学将承办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片会,希望高度重视、把握机遇,认真做好筹备工作,向全国同行展示东南大学良好的整体风貌。郑家茂副书记还从加强组织建设、搭建工作平台、开展宣传学习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系、人文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有关院系的关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情况,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做了校关工委2016年工作总结汇报,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介绍了2017年校关工委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大会还对“党的光辉照我心”、“勤俭是我们的传家宝”主题读书活动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文:芦颖  图:杭添)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施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