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现代快报】温暖回家路 现代快报把爱心票送进大学

2017-01-16348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7-01-11 【现代快报】第B6版


    快报讯(见习记者 宋敏慧 记者 李娜) 现代快报联合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2017年春运·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210张爱心车票从南京出发,抵达江苏省内及周边地区的爱心车票等你来拿。1月10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带着爱心车票来到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为30名学子送上返程的车票。


    王凌云是东南大学交通运输专业的一名研二女生。从同学那里得知有送车票的活动后,她立刻在留言区写下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没想到真的抽中了爱心车票。“太惊喜了!我还特地发了朋友圈。今天我拿到爱心赠票了,要再发到朋友圈‘炫’一下,可以回家啦!”她说,能够拿到爱心赠票特别开心,在寒冷的冬日收到了一份温暖的礼物。“我家在如皋,虽然不算很远,但能够得到爱心赠票还是很开心,和自己买票的感觉是不同的,我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回家吃妈妈烧的饭菜了。”


    在领票现场,现代快报记者还见到了东南大学电气专业一年级研究生茆峰,他上一次回家还是在去年的暑假。“研一的课程排得比较满,而且我家在连云港,回一趟家还是要很长的时间,这次得到爱心赠票,真的很幸运,也不用去抢票了,看着同学们忙着抢票,感觉自己很幸福。”他还调侃地说,“这可是我最幸运的一次,以前抽奖最多中过5块钱。”


    如果你是身在南京的学子、在宁务工人员或者感动过南京人的建设者,家在江苏省内,或在南京周边城市,现代快报和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可以为你提供一张回家的爱心汽车票。世界再大,也要回家,今年你的回家路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