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一行赴江宁区政府交流访问

2017-01-2082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在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南京市江宁区政府交流访问,与江宁区区长祁豫玮、副区长缪秀梅、米永强,江宁区教育局局长周强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黄大卫副校长首先介绍了2016年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江宁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东南大学九龙湖幼儿园工程建设、开园准备、启动运行经费、教师编制和东南大学护校河治理等议题进行了商讨。黄大卫副校长表示,随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建设的不断加快,将有更多院系搬迁至九龙湖校区,因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子女教育等问题日见突出,从关心人才和吸引人才的角度出发,希望江宁区能够为东南大学教职工子女提供更多的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使广大教职工能够安心扎根江宁。江宁区表示将会积极考虑学校的建议,为东大教职工提供更好地服务。(梅震宇)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