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7-01-28786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春节前夕,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张广军等校领导分别亲切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领导、两院院士,向他们拜年祝福;深入各校区一线亲切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在校的校领导刘波、郑家茂、任利剑、丁辉、黄大卫、吴刚、金保昇、周佑勇也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

1月23日,易红书记在党委办公室、党委老干部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仲伟涛、陈笃信、杨俊等老领导家中看望慰问,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易红书记向离退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离退休老领导表示慰问,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送上新春祝福。离退休老领导对学校一年来新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和祝贺。1月24日,张广军校长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齐康院士、吕志涛院士家属、钟训正院士、孙忠良院士、孙伟院士、张耀明院士、王建国院士等在校两院院士,代表学校和易红书记向院士们拜年慰问,向院士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突出的发展成就,并认真听取了院士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1月25日,张广军校长在郑家茂副书记、黄大卫副校长以及校长办公室、总务处、后勤党工委、保卫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和九龙湖校区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在食堂、宿舍、保卫、物业、配电等岗位的教职员工。张校长代表学校和易红书记向在岗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关心询问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情况、学生食堂、校园及用电安全的保障情况。他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假期学生伙食供应、宿舍住宿管理服务工作,加强全面安全防范,确保校园寒假和春节期间和谐稳定。(东萱)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