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美国田纳西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7-03-16635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13日下午,美国田纳西大学副教务长Pia Wood一行三人访问东南大学,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在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海外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及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刘波常务副书记表示,目前东南大学正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大学的主要功能除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之外,国际交流合作也成为建设一流大学的一个重要内容。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两校以孔子学院为基础,继续大力推动全面合作。

Pia Wood表示,田纳西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孔子学院建设,并以孔子学院为平台,继续推进两校学生互换、联合培养及学术交流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会谈中,双方对孔子学院建设、2017年教师发展培训及暑期夏令营、学生交换项目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重点探讨了两校开展3+1+1联合培养项目的可行性。(许陶涛)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