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17-03-205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副校长黄大卫在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基本建设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四牌楼校区、丁家桥校区、九龙湖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

郑家茂副书记和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先后到四牌楼校区沙塘园一舍、沙塘园三舍,丁家桥校区公共卫生学院、人体解剖实验室、海外学院宿舍区,九龙湖校区桃园食堂二期工程、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等校园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安全管理和安全设施及日常维护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施工和工作情况,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一些现存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必要、可行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检查期间,两位校领导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都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和预案,并全面落实到位,严格程序,加强管理监督,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李朝静)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