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举行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2017-03-20103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17日上午,东南大学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九龙湖专场),校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及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胡建平一行莅临现场指导,330家用人单位以及校内外4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关注,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安徽等15个省市的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来自江苏的企业有165家,占全部招聘企业的51.7%;其次是安徽、北京、上海、浙江等地的用人单位。行业覆盖土木工程建设、建筑设计、电力工程、电子科技、通信、邮政、计算机、电信、互联网信息与技术服务、材料工程、医药服务、道路运输、语言类、金融管理、经管类、临床医学、艺术设计等。此次双选会还吸引了合肥高新区、常州人才服务中心、苏州独墅湖科教城以及苏州高新区等百余家单位组团进场招聘。

东南大学一直非常注重学生的就业价值引领、生涯发展指导和创新实践能力的提高,实施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征途计划”,将其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就业指导中心依照学校的育人思路,每年通过重点行业单位岗位体验营、国防军工月、职业大讲堂、就业导论课程、基层实习实践等载体培养学生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促进专业素养与职业素养、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的高度融合。近年来为学生提供充足精准的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每年来校招聘单位2000余家,岗位供需比达6:1。近五年与57家重点行业单位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输送800余名毕业生前往国防军工单位就业。毕业生年终就业率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在全国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根据江苏省内发布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报告显示,在全省“211”高校中,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位列第一,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现状满意度最高,离职率最低,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好评。(文:王玲艳;图:刘莉)


(责任编辑:丛婕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