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新华日报】东南大学公布自主招生简章

2017-03-26723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7-03-25 【新华日报】第3版


    本报讯 东南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24日发布,目标是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培养拔尖创新领军人才。

    东大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当年该校招生计划的5%,即不超过200人。招生对象为:具备参加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资格的理科高中毕业生(浙江、上海不分文理),且在高中阶段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或省级赛区中获得一等奖;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获得一、二等奖;在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含)及以上;数学、物理、化学成绩优秀及在相关学科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同等情况下,中西部和农村地区考生优先考虑。

   考生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zzbm/,报名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5日。初审通过名单将于4月底在“东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获得东大2017年自主招生测试资格。

    (蒋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