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现代快报】东南大学自主招生政策出炉

2017-03-27339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2017-03-25 【现代快报】第F3版


    东南大学

    招生计划不超过200人

    最高等级考生达本一线录取

    东大今年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当年招生计划的5%,不超过200人。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5日00:00至4月5日24:00。2017年5月10日至22日考生在报名系统中确认考试,并选择具体报考专业。2017年6月11日-13日测试。

    学科基础测试将重点考查学生的数理思维、物理探究能力,测试科目为数学和物理。学科特长测试:重点考查学生从事研究的能力和素养,测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笔试、面试等,具体以测试公告为准。

    获得最高等级优录政策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考生生源地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即予以录取。

    获得“二等”优录资格的考生,高考成绩达考生生源地东南大学模拟投档线下30分(含)之内(江苏考生为20分(含)以内),且高于生源地第一批次本科录取分数线即予以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