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行第24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2017-03-2991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东南大学第24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落下帷幕。本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于2016年2月启动,历时一年,期间得到了广大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有186名教师报名参赛。竞赛评审委员会由金保昇副校长牵头,结合评审小组推荐、学生评教及院(系)推荐等成绩综合评定,共评选出116名获奖教师。能源与环境学院的青年教师段伦博获得一等奖;建筑学院的陶岸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徐申和黄晓东、自动化学院的翟军勇、物理学院的张勇、海外教育学院的吴雪萌等6名青年教师获得二等奖;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牛亚峰等51名青年教师获得三等奖;另有58名青年教师获得提名奖。

为继承和弘扬东南大学优良教学传统,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授课水平,东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自199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24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授课竞赛是我校创新教学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得到了校领导和各院系部门的高度重视,参与人次逐年递增。24年来,累计有280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每年聘请专家100余人,评出各等级奖项1000余项。(郝杰)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