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2017-03-30127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3月27日、28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校长张广军、常务副书记刘波、副校长黄大卫在党办、校办、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对九龙湖快递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快递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和服务项目,对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师生的安全与满意度是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的核心,快递服务点投入使用后在管理、环境、安全隐患方面要继续完善,努力做到师生满意。

据悉,九龙湖校园快递服务中心占地约600平方米,由西门与东门两个服务点组成,每个服务点分别设有自助智能区和人工服务区,共有3572个格口,提供短信、微信、APP三种取件方式。智能快递柜24小时运营,师生可自由安排时间取件;人工服务区负责大件取件和快递收寄服务。

校园快递点分散影响校容校貌,快递员取件也干扰了校园正常秩序,为校园带来交通、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校园快递服务中心是列入2017年工作要点“美丽东大”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服务中心的建成启用将极大方便师生,缓解校园快递“最后一百米”的配送难题。(张伟)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