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美国佐治亚大学代表团访问东南大学

2017-03-3097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美国佐治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团一行十人,在院长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到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访问。东南大学原副校长、环境医学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浦跃朴,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尹立红及相关负责同志,博士生代表等20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浦跃朴教授对到访来宾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国际交流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复合创新型人才,积极推动科研合作的国际化进程。威廉姆斯和尹立红两位院长分别介绍了两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历史概况和发展现状。双方重点就两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高层人才培养如何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美国佐治亚大学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由自治州出资建立的公立大学,该校公共卫生学院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检测检验技术和众多享有盛誉的科研专家。学院环境健康科学系前任系主任王加生教授为东南大学校友,此次双方交流与合作是在王加生教授的积极协调下促成。(陈畅)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