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和“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中受表彰

2017-04-2545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结果。东南大学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报送的作品《爱莲说》荣获表演艺术类入围作品奖,人文学院陈海荣同学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网上问答活动先进个人(共100名)。

同时,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届全省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获奖作品名单,并发文对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东南大学报送的作品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大学生艺术指导中心报送的作品《爱莲说》荣获高校表演艺术类作品一等奖,苏州研究院报送的微电影作品《给成长的奖学金》荣获高校网络新媒体类作品一等奖,校工会报送的作品《江山》荣获高校表演艺术类二等奖,艺术学院报送的作品《贪得无厌,危如累卵》荣获高校艺术设计类三等奖、《四尺条屏》荣获高校书画摄影类三等奖。

近年来,东南大学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将廉政文化建设纳入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总体部署,持续推进校园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和传播、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学校廉政教育及廉政文化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对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眭占菱)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毛惠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