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系传真

公共卫生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07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2017-05-03800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4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07届校友及家属一行41人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返回母校,追忆珍贵的大学时光,感受母校的发展与变化。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尹立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凤启龙、医疗保险学系主任张晓及该系全体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重游了图书馆、食堂、宿舍、羽毛球馆等学习、生活、娱乐的场所,尽情回忆大学时光,畅言从前的喜怒哀乐和酸甜苦辣。在公卫101教室,校友们举行“上课”仪式,重温读书时光,感受浓厚师生情。接下来,班级第一任班长王建校友代表班级向学院捐赠10000元发展基金,表达同学们对母校的培育之恩,传递期待学院加速发展的美好愿望。尹立红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向校友的返校及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常怀感恩之心的道德情操表示赞赏,诚挚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医疗保险学系主任张晓以及从海内外返校的四位校友代表分享了10年来的所见所感,回忆了大学期间的师生情谊和同窗趣事。最后师生合影,活动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公共卫生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庆祝活动的顺利举办,拉开了该学院41周年院庆的序幕。(张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