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江苏省首届青年艺术周闭幕式暨青年艺术展演活动在东南大学举行

2017-05-2357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作为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江苏省首届青年艺术周闭幕式暨“青春时光”江苏青年艺术展演活动在东南大学焦廷标馆举行。活动由江苏省文联主办,省青年艺术家协会、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和艺术中心承办。东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波,江苏省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刘旭东出席闭幕式并观看展演。

刘波在闭幕式上致辞。她说,东南大学具有悠久的艺术教育和理论研究传统,今天我们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正在以更加丰富的形式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在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之际,江苏省文联和省青年艺术家协会把青年艺术展演活动放在这里举行,是对东大文化建设的支持,东南大学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江苏省艺术活动和文化建设事业。

首届江苏省青年艺术展演活动以“青春时光”为主题,是全省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一次集体亮相,也是“高雅艺术进校园”的一次有益尝试。(社科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