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食尚东南,喜迎校庆”美食节为全校师生奉上美味大餐

2017-05-261394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东南大学开展了“食尚东南,喜迎校庆”美食系列活动,包括校总务处与校工会联合举办的东大教职工厨艺沙龙活动以及总务处举办的第四届美食文化节活动。

厨艺大赛是东大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的美食烹饪技巧竞赛活动。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副校长黄大卫,校工会、总务处、后勤党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鼓劲助威。

美食节活动由东南大学联合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兄弟高校共同举办。参与活动的桃园餐厅、沙塘园餐厅、医林餐厅、香园餐厅、莘园餐厅5个食堂的餐厅基本菜谱进行了统一更换,风味窗口共推出约80个半价品种,前30位师生可享受半价优惠。沙塘园餐厅还制作了1500只蛋糕及寿桃、桃园餐厅制作了日式小南瓜500只免费发放,香园餐厅也提供了鱼头木耳豆腐等免费汤,同时各展区还统一制作了校庆蛋糕供师生免费品尝。而九龙湖校区的华工后勤、梅花餐饮和饮食中心桃园餐厅则共同搭建了美食校庆展台,展出了厨师们精雕细琢的东南大学南大门和有校训标识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拍照。(庄璐 周小芳)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