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东大

【凤凰网】汇聚星光青春飞扬 东大举行2017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

2017-05-27469发布者:翟梦杰

分享到:

   5月26日晚,“东大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决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


  据悉,“东南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东南大学典礼文化、榜样育人工作的一次创新与突破,以此鼓励东大学子激扬青春,拼搏成长。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于4月份正式启动。通过大力宣传,经院系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东南大学共有46位同学报名,经选手答辩、组委会评审,最终确定21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讲话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活动,郑家茂副书记在讲话中鼓励所有东大毕业生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民族复兴的舞台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活动现场


    当晚,21位候选人在决赛现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讲述了他们努力拼搏、激扬青春的故事,树立了榜样作用。经嘉宾及现场大众评审投票,吴健雄学院的学霸女神黄灵莹、“会玩会工作会学会生活”的赵非凡、“文体学术全能女神”胡宇璇、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赵昕、“全能导演”王子睿、技术披身“上下而求索”的索传哲、“会主持会演戏会广播”的宋浩川、“充满奇思妙想的多面读书人”梁爽、众筹为家乡修建求学路的张培杰、跨专业保送北大“一折”不扣的筑梦人任逸哲,共10位同学获得了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东南大学2017届毕业生即将走向新的人生征程,他们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公益实践、文体竞技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向广大师生传递了正能量。

    在活动结束之际,由东南大学2016届毕业生陈亮均作曲编曲,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孙凯奇同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息壤同学作词,人文学院孙贺、周莞如同学演唱的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主题曲《汇聚星光》震撼发布。


2017-05-27【凤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