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举办“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庆祝建校115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7-05-2762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畅谈十八大、喜迎十九大、庆祝建校115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东南大学在四牌楼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老干部处、东南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及东南大学离退休协会共同主办。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江苏省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东南大学离退休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离退休老同志、校内外书画爱好者、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老干部处处长张俊琴主持。

任利剑在讲话中指出,书画摄影展的举办体现了东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对社会的责任感,以及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书画作品展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积极向上的内容、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为东南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色彩,为东南大学115周年校庆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献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90余幅,摄影作品180幅。书画作品题材包括写意山水、花鸟、工笔画,此外还有篆刻、漫画等;摄影作品题材包括自然风光、人物、花鸟、城市景观和特色建筑等。(芦颖)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