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评出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2017-05-27159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5月26日晚,“东南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校长助理高焕清出席,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同志及千余名师生参加了现场活动。

21位候选人在评选活动现场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个人展示,讲述了他们努力拼搏、激扬青春的故事,树立了榜样作用。经嘉宾投票及大众评审投票,任逸哲、宋浩川、索传哲、王子睿、张培杰、赵非凡、胡宇璇、赵昕、黄灵莹、梁爽十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17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郑家茂在现场致辞,指出在东南大学百余年的办学历史中,始终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注重理论与实践并重,能力和品德并重,致力于培养具有远大的志向、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宽阔的国际视野,能够报效国家、引领社会、造福人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他说,今天的评选活动不仅是对候选同学的嘉奖和表彰,更是对东南大学2017届毕业生共同的青春纪念,也希望能够激发和引领所有的东大学子!他鼓励所有东大毕业生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民族复兴的舞台上,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业绩!

本次活动由东南大学学生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开展,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经学院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共有46位同学报名,经选手答辩、组委会评审,最终确定21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

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是东南大学典礼文化、榜样育人工作的创新与突破。(文:江莉莉 杨玲玲 图:刘莉 谢昂)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