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党建工作和党日活动喜获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

2017-06-22492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和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结果揭晓,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用好一个引擎建好三个课堂,着力构建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体系”党建工作获得2015-2016年度江苏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建筑学院博士生建筑党支部、15级硕士2班党支部联合主办的“走进小西湖社区,复兴老城南旧事——小西湖片区改造志愿服务党日活动”,电气工程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主办的“‘正心于身·明德天下’系列党日活动”分别获得2016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此次评选活动于今年2月初启动,东南大学及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相关申报和评选工作,经过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党委主要部门综合审查以及结果公示,最终推荐申报江苏高校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一项,江苏高校2016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两项。通过评选,全校党委各主要部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总结挖掘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有效推动了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组织部)


(责任编辑:吴婵 审核:李小男)